热点信息
崔晓峰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主席彦辞

  12月1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崔晓峰在京会见中国欧盟商会(以下简称“欧盟商会”)主席彦辞一行,双方就加快中欧国际航班恢复、深化中欧民航各领域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崔晓峰表示,长期以来,欧盟商会在中欧民航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欧国际航班的恢复呈现良好势头,特别是近日中国对欧洲五国免签新政策,将为拓展中欧民航市场带来积极影响。中国民航将进一步加强与欧盟商会的沟通交流,加强中欧民航在新技术应用、适航审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促进中欧民航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中欧之间的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

  彦辞感谢中国民航长期以来对欧盟企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欧盟企业一直高度重视中国民航市场,对中国民航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欧盟商会将继续与中国民航一道,共同推动全球民航业朝着更加安全、高效、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