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韩钧慰问西藏民航一线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与民航工会的温暖及时送到民航职工的心坎上,12月26日-27日,民航局副局长、民航工会主席韩钧深入西藏民航生产运行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民航工会、民航西南局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韩钧一行先后来到西藏监管局、西藏空管中心、西藏机场集团等单位实地调研并慰问干部职工。在空管中心管制大厅、拉萨机场航站楼、机坪共享休息室等慰问现场,韩钧代表民航局党组和民航工会,向奋战在高高原机场一线的西藏民航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西藏民航多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长期以来西藏民航干部职工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扎根奉献、忠诚担当、探索进取、服务西藏,为西藏民航安全发展作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彰显了民航担当。他强调,要继承发扬“老西藏精神”,团结奋进、主动作为,为西藏民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民航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将继续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全力做好职工服务工作。

  西藏民航广大职工表示,一定会将民航局党组、民航工会的殷切希望转化为扎根雪域高原的精神动力,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为确保西藏民航安全生产、圆满完成各项航空运输保障任务不懈奋斗,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