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崔晓峰会见香港客人

  4月9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在京会见香港民航处副处长胡志光、香港国际航空学院院长李天柱一行,围绕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科技创新等主题,就促进内地与香港民航业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崔晓峰表示,内地与香港民航各有优势特点,要互学互鉴,携手并进,共同提高。他提出,人才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民航局愿与香港民航处和香港国际航空学院继续围绕“人才、国际、科创”三大主题,共同完善提升合作机制,以培养专业化高素质航空人才为抓手,发挥香港国际化优势,强化科技创新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内地与香港民航业新质生产力发展。

  胡志光对民航局在香港承办重要国际会议、C919国产大飞机赴港展示、推动深化民航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在安全审计、空管协作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李天柱介绍了香港国际航空学院发展情况,期待与内地民航深化人才培养培训、流动交流以及国际展会等方面合作,为行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助力中国技术、产品走出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