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通知公告
  • 名称:
  •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2018年度公开选拔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2018年度公开选拔工作人员公告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简称:中国航协,英文译名:CHINA AIR TRANSPORT ASSOCIATION,缩写:CATA)成立于2005年9月9日,是以民用航空公司为主体,由企、事业法人和社团法人自愿参加组成的、行业性的、不以营利为目的的全国性社团法人。行业主管部门为中国民用航空局。截至2018年6月,协会有会员4335家。其中本级会员单位89家,分支机构会员4246家。2009年和2015年两次被民政部评为全国5A级社会组织。

  中国航协设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领导职务,常务副理事长为法人代表。目前下设6个部门、11个分支机构和7个地区代表处。中国航协紧密围绕行业发展和会员需要开展工作,着重促进科学发展、促进持续安全,维护会员权益、维护市场秩序,强化科技教育、强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引导协调、支持保证和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建设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社会组织,为实现建成民航强国目标贡献力量。根据发展需要,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决定以公开选拔的方式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拔岗位情况

  岗位具体如下:

  1.副秘书长岗位1(1名)

  2.副秘书长岗位2(1名)

  3.交流部负责人兼翻译(1名)

  4.客舱乘务委员会副总干事(1名)

  岗位任职要求详见《中国航空运输协会2018年度公开选拔岗位介绍》(附件1)。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具有北京户口。

  三、招聘流程

  1、报名

  自即日起,应聘者下载并填写《中国航空运输协会2018年度公开选拔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发送至邮箱:tianbin@fasco.com.cn,邮件名称统一采用“姓名+应聘岗位名称”格式。

  报名时间: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20日

  2、资格审查

  对网上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向符合条件候选人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初试通知》并进行电话沟通。

  3.组织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4.考察、体检、聘用

  按照中国航协公开招聘相关规定开展。

  四、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人员仅限报考一个岗位。

  2.应聘人员应按要求提交《中国航空运输协会2018年度公开选拔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同时提交本人学历证书复印件、所发表文章等辅助资料,并对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经应聘人员同意,中国航协可在本次招聘岗位范围内调剂。

  五、联系方式

  电话:010-64661051,联系人:田先生。

  特此公告。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