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分类:政府公文
  • 名称:
  • 民航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意见的通知
民航局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意见的通知

民航各地区管理局,各运输(通用)航空公司、各服务保障公司,各机场公司,直属各单位:

  2018年9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全体成员,并对进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当晚,民航局迅即下发通知,要求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全行业形成“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的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的浓厚氛围。

  为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现将《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中国民航英雄机组”时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

  中国民用航空局

  2018年10月15日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