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美兰机场2017年春节黄金周旅客吞吐量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2017年春节黄金周期间(1月27日-2月2日),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共计执飞航班3645架次、运送旅客56.6万人次、货邮行6045.3吨,同比分别增长4.32%、6.78%和5.10%,进出港平均客座率高达90%,生产数据再创历史新高。自1月13日进入春运以来,美兰机场每日客流量均保持在近8万人次左右,2月2日大年初六的客流吞吐量更是突破美兰机场通航以来单日历史峰值,运送旅客逾8.8万人次。

  为应对即将到来的返程高峰,美兰机场进一步整合资源、强化联动、形成合力,提前制定好人员排班和备岗备勤计划,加强春运期间的值班力量和管控力度,日均保障人员在1200人以上,并增加志愿服务人员,帮助旅客使用自助值机设备打印登机牌及提供现场问询,同时,在高峰时刻还将增开值机柜台和安检通道,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助力旅客顺畅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