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辛勤劳碌隐幕后 全力以赴保春运

  随着冰雪“大战”的帷幕缓缓落下,新一轮春运“战斗”的号角已然吹响。面对春运往返高峰激增的客流以及低温天气的双重考验,浙江长龙航空全体飞行人员秉持拼搏向上的精神,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春运挑战。在空地勤人员的强强联合下,浙江长龙航空飞行部有序、高效地开展春运期间的航班保障工作。

  为保障春运期间航班顺畅,方便机组提前安排春节期间的工作与生活,飞行部对2月12日-28日航班计划的公布时间进行了调整,使春运期间每周的航班计划公布时间平均提前5-10天。

  春节期间,飞行部空地勤紧密配合,积极应对临时航班协调。当机组出现临时状况时,空地勤在保障过程中默契配合,机组对临时派遣响应迅速,高效有序地保障航班运行的正常性。在飞机故障需要长时间等待时,机组耐心等待,保证每一个航班平安起落。

  2月4日-8日,昆明机场出现冻雾天气,导致道面积冰、跑道关闭,多个航班临时取消及备降。飞行部临时增加昆明备份,调配机组进行保障,加强航前检查,空地勤联合保障了航班运行的正常性。飞行员积极响应部门临时航班派遣,赶赴岗位全力保障航班顺利运行。受低能见天气影响,春节期间毕节地区航班发生备降,为避免航班延误、机组超时,在空地勤的紧密配合下,原本超时的航班经过调整优化,快速恢复航班正常性,后续航班均正点运行。

  秉着真情服务的理念,飞行部分别于2月10日、2月18日、2月26日共计完成3起人体器官运输保障工作。在收到特殊保障任务时,飞行部按人体器官运输保障程序要求空地勤全力保障。机组面对特殊保障任务时沉着冷静,紧密配合公司开展保障工作,地面人员迅速反应并及时执行应急保障流程。

  春运期间,浙江长龙航空全体飞行人员上下一心、立足本职工作,全力奋战在春运保障工作的第一线,严守“飞行安全、真情服务”的底线,面对恶劣天气沉着冷静,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为无数个家庭的团聚默默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