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民航二所六维公司全面落实春运保障工作

  新年伊始,入冬以来的最强雨雪上线,波及了我国二十三个省市,影响范围超过四百万平方公里。恰逢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全国民航客流量全面进入高峰时段,春运保障刻不容缓。六维公司作为全国首屈一指的除冰液供应商,制定了详尽的应急保障预案,在资金保障、原材料储备、生产供货、物流运输、天气监控以及产品仓储等方面都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根据实时天气监控,今年一月第一轮雨雪进入了鼎盛阶段,降雪波及了西北、华北、华中、华东等十一个省、近二十个机场用户单位,特别是昆明长水机场的安全运营受到了冻雨天气的危害,这无疑给除冰工作带来了更大的考验。在昆明长水机场全面进入应急状态时,六维公司积极响应,立即组织货物发运,并且紧急启动空运,副总经理吴斌亲赴用户现场指挥调度,确保昆明机场的除冰液使用和应急储备,为用户单位雨雪天的正常运营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截至到目前,六维公司通过监控中长期天气预报,结合春运期间物流现状,在各主要基地和库房备有充足的飞机除冰液和跑道除冰液,并同仓储和货运公司协调做好了春节期间的人员备勤安排和极端天气条件下的应急保障。

  保障春运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是全民航工作的重中之重,六维公司在民航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民航人保家卫国的责任,为民航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张恒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