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唐山三女河机场共产党员张硕坚守春运一线

  在春运保障期间,身为通信导航室主管的张硕,带领科室员工对各类设备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坚决不让任何设备带病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及业务培训,强化安全管理,在科室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值班力量,严格遵守值班规定,同时加强通信导航设备设施、离港、航显设备设施的巡视,切实做好设备备份和维护维修工作。

  作为一名有着十四年党龄的共产党员,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指导思想,保障设备设施的正常运行。虽然过年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享受幸福时刻,但看见每名进出港的旅客脸上洋溢着回乡的欢笑和快乐,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凝心聚力,以爱岗敬业的精神,坚守在工作一线,确保春运工作井然有序开展。在他的心中设备安全重于一切,用通导人的双手,落实唐山机场航班安全保障得实际行动,用唐山机场的贴心安全服务,传递的大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