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情暖回家路 珠海机场春运旅客体验年味浓

  《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 记者朱思平 通讯员余凯强、章婷华报道:2月11日,张灯结彩的珠海机场候机楼内忙碌而又温馨,机场精心推出的“为爱回家,快乐飞翔”春运主题旅客体验活动在候机楼出发大厅拉开帷幕,热烈的现场气氛让在场旅客尽享节日的欢愉,为即将回家之旅迎来了美好的开端。旅客张女士表示,“没有想到自己一踏上回家之路,就迎来浓浓年味儿,看来回家之旅将是快乐之旅”。

   

  “我在珠海机场等你”“为爱回家快乐飞翔”“世界那么大,我想回家看看”“累了就回家吧”“日记我写不来,可我心里全是你”……不同主题的拍照框成为了旅客们争相拍照留念的对象。备受欢迎的拍照“模特”,还有由机场工作人员装扮的“狗狗公仔”。

  

  10时许,机场出发大厅内突然响起了《快乐出发》那欢快的乐曲声,一群身穿南航制服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女青年突然闪现,她们伴着曲声跳起了热舞,吸引了大批匆匆出行旅客的眼球。原来,以“阳光南航,情暖回家路”为主题的文艺快闪登场了。热舞很快结束,围观的旅客尚未尽兴,大厅内缓缓响起了悠扬的萨克斯演奏曲《鸿雁》,3名南航专业舞蹈演员翩翩起舞,引来大批陆续走进机场出发大厅旅客的围观。《鸿雁》刚谢幕,随即响起快板《飞向新征程》。节奏欢快、诙谐幽默的快板博得现场旅客阵阵喝彩。最后,身着南航制服的工作人员出现在机场候机楼三楼,大家在意味深长的《共筑中国梦》乐曲声中载歌载舞……

  

  

  在本次文艺快闪活动同时,在场的南航工作人员为驻足观赏的旅客们送上吉祥的“福”字、小红灯笼、国旗等小礼品,为所有旅客送上节日的祝福,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让旅客在节日回家路上感受视觉和听觉上的愉悦和温馨。

  据悉,“为爱回家快乐飞翔”春运主题旅客体验活动,将持续至2月14日情人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