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春意暖归途 长安心相伴

  2018年3月5日,西安——本报讯:(通讯员 张云青 作者单位 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春运,对于坚守一线的民航人来说是比平时更加忙碌的日子。长安航空积极响应民航局推出"坚持真情服务底线"的号召,以“小手传大爱”的服务精神全力保障春运旅客的顺利出行。

  机场里,长安航空推出暖心“小安”服务,工作人员身着印有“小安”logo的制服,为乘坐长安航空航班的旅客答疑解难并服务特殊旅客,助力远行旅客平安、顺利、温暖的踏上回家的路程。

  春节期间,因海口天气原因,导致由西安飞往海口的两个航班延误,在等待的旅客中,年事已高的李奶奶引起了现场工作人员注意。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给李奶奶送去保温的毛毯以及热水,询问李奶奶的身体状况,关注老人的需求,积极安抚老人。此外,GS7588航班备降西安,航班上有一名无人陪儿童,琦琦(化名),独自从兰州飞回庆阳。长安航空工作人员获悉后,立即致电接机家属说明航班情况并与家长建立微信群,方便实时沟通;同时安排当日值班人员全程陪护琦琦。第二天长安航空工作人员全程协同引导琦琦顺利登机,踏上回家的旅途。当日下午琦琦的家人致电长安航空,对现场值班的商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长安航空高效便捷的地面服务提出由衷的赞赏和感激。

  长安航空强化服务意识,优化工作流程,调动一切资源,确保旅客在春运期间正常成行。现场商务值班人员制定各项航班保障的决策决议,时刻关注着每一趟航班的运行,每一位旅客的动态,守候在电话前,及时响应每一通寻求帮助的来电。随时随地,只要旅客需要,就会出现长安航空人的身影,用心保障每位旅客的安全出行。

  航班上,乘务员一如既往地用专业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春运期间,9H8302航班乘务长在航后清舱过程中捡到旅客挎包一个,内含钱包、现金、IPAD、手机、若干银行卡;在9H8318航班上乘务学员捡到旅客遗失物品及手机一部,内有6张银行卡及部分现金。所有遗失物品经积极联系旅客,已全部交至旅客手中,有效避免了旅客的经济损失。

  旅客杨先生搭乘9H8362航班时,登机后发现当日乘务组全部为男性,开始还对服务质量抱有疑虑,但在客舱服务过程中,他惊奇地发现当日乘务组服务认真仔细,细枝末节处也都能照顾到。杨先生表示这次乘机体验是近三年出行最满意的一次,乘务组细致周到的客舱服务让他感受到了长安航空的专业以及家的感觉,对长安航空有了更高层次的认可。

  未来长安航空将继续以真诚的服务,为广大旅客奉献更多贴心、舒适的“家”服务。让每位旅客在搭乘长安航空出行时,感受到家的温暖。云上丝路,长安相伴,携手长安,让爱团圆。长安航空全体人员坚持用海航人的真心和实际行动,恪尽职守,秉承海航集团“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企业文化,在工作岗位上更好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用温暖的小手传递总书记的大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