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河南监管局启动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按照民航局和中南管理局工作部署,河南监管局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谋划,即日起在辖区启动“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河南监管局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相关处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民航河南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并下发至辖区单位。要求:一是成立领导机构,依据九项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解和推进进度,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保2018年底前完成工作目标;二是加大资源投入,增加对运行和服务的投入,通过先进技术和真情服务实现服务水平的跨越式提升;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媒介,报道各自在此次专项行动中的工作亮点和先进模范典型,向社会展示“民航精神”;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在专项行动中,各单位要负起主体责任,结合各自制定的工作方案开展自查,监管局各处室也将按照任务分工,通过专项监察与持续监察相融合的方式开展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