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管理局部署2018年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为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增进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西南地区民航高质量发展,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西南管理局制定下发了《2018年西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时间安排、责任单位、主要内容及工作要求,全面部署辖区专项行动。

  西南局要求辖区各单位切实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推进实施方案,以点带面,加强宣传引导,挖掘先进典型模范,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二是要针对专项行动9大方面主要任务,对标管理,规范标准、严格流程,加强企业自查和内部考核机制,责任落实到位;三是要加大资源投入,注重新技术应用,加快服务体系建设;四是要按照《航班正常管理规定》监管职责分工表,各督查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航协要发挥协会作用,使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