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督导武汉天河机场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4月3日,按照民航局、中南管理局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开展“民航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要求,湖北监管局召集湖北机场集团分管领导以及各板块负责人探讨民航服务质量工作方案,并结合机场的汇报情况,督导相关工作。

  武汉天河机场实业公司、机场管理公司、物流公司分别就各个板块目前在服务质量提升方面所做的工作、存在的问题、计划以及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集团质安部负责人及集团分管领导也就今年的服务质量工作提出了提升重点和目标。

  湖北监管局肯定了武汉天河机场在三期转场期间对于维系机场安全平稳运行方面所做出的成绩,但也指出,武汉天河机场目前在服务质量上所做的工作是不够的。湖北监管局指出:按照民航局的五年规划,武汉天河机场今年必须打好服务质量提升的基础。一是要转变思想、提升站位,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认识到服务品质的提升是人民物质文化发展的必然需求,必须迎难而上,做好基础体系建设。二是要做精品牌,做实平台,做出亮点。突出重点品牌,三个管委会的制度和监管机制要落到实处,目标要精准切合武汉天河机场特色,打造高定位的综合性、中转型机场。三是要提炼、总结、固化和推广好的经验,加强机场网络信息宣传工作,更好地树立天河机场的服务品牌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