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局召开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航局、华北局关于“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相关文件要求,为专项行动在内蒙古地区起好头,内蒙古监管局于4月3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内蒙古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部署会。

  认真做好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是内蒙古监管局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建设民航强国的重要举措。内蒙古地区各企事业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及所属呼和浩特机场分公司、国航内蒙古公司、内蒙古空管分局、中航油内蒙古分公司、呼伦贝尔空管站、鄂尔多斯机场、满洲里机场、天津航空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民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各航空公司驻呼和浩特营业部主管此项工作的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监管局传达了内蒙古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对专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听取了各单位关于“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任务分解情况,并要求各单位做好细化方案,把好质量关,迅速落实会议各项要求,确保年底前取得特点鲜明、成效显著、作用突出的成果。

  韩松涛副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看待此项工作,充分认识本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是内蒙古监管局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补齐短板,建设民航强国,民航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二是各单位要抓好落实,有序地开展相关工作,突出一个“实”字。即方案的制定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同时在方案落实的过程中做到层层深入,确保责任到人。三是各单位要有大局意识,有整体观。民航的系统性非常强,各单位之间应加强沟通与联系,要发挥好领导小组的作用,利用好这一平台,在工作开展过程中积极沟通,协调解决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方面遇到的问题。四是各单位要正确处理好安全与服务的关系,严守安全的底线。

  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内蒙古监管局将重点关注辖区内各单位日常信息报送及经验总结工作,同时适时地开展监督与指导,为专项行动后期评先推优提供依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