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南管理局召开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西南管理局3月底制定下发了《2018年西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全面部署辖区专项行动。西南管理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专项行动必须抓出实效,抓出成果。4月9日,西南管理局召集专题会议,会议上,各部门就如何细化和深化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九大方面的内容,分阶段推进和落实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探讨和布置。

  会上,各部门围绕航班正常体系建设、客票服务、信息告知、行李运输、餐食服务、特殊旅客运输、推动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投诉处理等方面,结合能力建设、行政检查、协会规范的要求,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提出了具体的落实项目、工作目标和完成时限。会议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各主管部门要以今年民航工作会议确定的八项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为重点、为抓手,提出涉及本专业领域的项目和措施,并加快推进;二是项目和措施要量化任务,明确工作目标,确定完成时间节点;三是对确定的项目要充分进行调研,结合民航局有关要求,加大宣传引导、监督检查力度;四是各机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提升西南民航服务质量,提升人民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