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云南监管局开展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为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增进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和西南局《2018年西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云南监管局高度重视,结合云南辖区实际情况,决定开展辖区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并制定了行动实施方案。

  专项行动将从4月启动,至12月结束,为期9个月,分为制定方案、实施方案、总结评选三个阶段。云南监管局制定了《云南辖区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任务分解表》,将民航局、西南局方案中的九大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根据辖区实际,明确了任务目标、完成时限、责任单位,确保专项行动特点鲜明、成效显著、作用突出,以全面加快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同时结合专项行动,云南监管局将在辖区开展服务质量审计工作,以进一步强化对各单位服务质量工作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工作水平,促进云南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