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福建空管分局召开福州地区航班正常性第一次研讨会

  为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加强运行监控协作协同,切实提升服务质量,3月30日,福建空管分局组织召开了福州地区航班正常性第一次研讨会。福建省发改委、民航福建监管局、福州航空、厦航福州分公司、元翔福州空港、东航福州基地参加了会议。

  会上,航空公司和机场公司汇报了航班正常性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优化措施。福建空管分局对福州长乐机场2018年2月份航班正常性作了分析报告,从航班正常性数据、原因分析、保证航班正常性措施、提升航班正常性相关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剖析。福建空管分局认为,提升航班正常工作应实现五个转变,即从精细到精准的转变、从协调到协同的转变、从小局到大局的转变、从重效果到重效率的转变、从应对到绝对的转变。并表示今后将建立协同联动小组,推进进离场航线优化,利用先进技术设备,切实提升运行效率。福建监管局指出,航班正常工作应领导重视,落实主体责任,眼睛向内,深挖潜力,综合施策,加强协同配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