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启动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为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增进人民群众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民航高质量发展,民航贵州监管局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要求,立即展开相关工作。

  首先,贵州监管局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印发<2018年贵州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将体系建设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进度安排。根据安排,专项行动于4月份开始,12月份结束,为期9个月。此次专项行动,监管局充分调动各专业处室,将各项任务分解到辖区各单位,并由各对口专业处室进行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同时,监管局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要按照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认真梳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对标管理,加强和完善企业自查和内部考核机制。针对专项行动9大方面的主要任务,责任落实到部门、岗位和个人。加大资源投入,注重新技术应用,实现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加快服务体系建设。每月向所属监管局上报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亮点工作,选取部分突出工作、重点项目进行宣传引导,推动本单位有效落实各项任务要求,共同优化贵州辖区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