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四川监管局制定“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

  四川监管局根据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真情服务”创新工作室的建设目标,制定了《2018年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予以下发。

  该方案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2018年四川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单》,将质量管理体系建设、航班正常、客票服务、信息服务、行李运输服务、餐食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投诉管理等九个主要工作的目标和职责进行了划分。各单位将秉承体系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建设思路,认真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提高全流程服务质量管控能力,共同促进辖区服务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提升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持续对“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三个阶段进行关注和监督,确保辖区各单位高质量、高水平完成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