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重庆监管局召开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会议

  近日,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会议。本次会议由运输处副处长周丹主持,肖庆华处长及运输处监察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庆监管局通报了2018年重庆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目标,从航班正常、客票服务、信息服务、行李运输服务、餐食服务、特殊旅客服务、创新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投诉管理等九个方面进行任务分解,强调了本次专项行动的时间安排及运输信息报送工作要求,就“无纸化”登机、机场餐饮同城同质同价、预案梳理等内容向各单位做了具体要求,明确完成时间节点。各单位积极发言,从旅客宣传、行李保障、运行及系统功能优化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18年重庆地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为辖区各单位做好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搭建了交流平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