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海南监管局指导飞航地服开展服务质量体系建设行动

  地面服务是民航服务质量体系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提高运输服务质量,海南监管局积极指导辖区首家地面服务公司——飞航地服公司,按照“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开展工作。

  海南监管局要求飞航地服公司:一是制订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目标及具体的实施方案;二是调整公司运行管控结构和规范核心人员的资质培训,确保各级管理人员资质符合要求;三是完善公司应急管理体系,制定应急演练实施方案,常态化开展各类应急预案演练,努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四是持续贯彻“真情服务”理念,认真做好消费者事务工作,加强服务保障的硬件设施、设备投入,提高自动化覆盖率,倾听旅客和服务保障公司的声音和建议,规范回访程序,做好反映问题的自查、整改、验收等闭环管理工作,持续提高地面服务保障水平;五是加强对客票销售的检查,督促分子公司严格执行航空公司客票销售管理规定,发现违规收取客票退改签费用的情况进行惩处;六是强化运输服务信息告知,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发挥渠道优势,提供值机、安检、候机、登机等优质服务。

  下一步,海南局将继续做好“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的持续监管,督促运输保障服务企业完善方案,梳理流程,抓好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