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东北局部署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2018年航班正常暨服务质量工作会精神,4月26日东北管理局组织召开辖区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总结一年来全区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布置2018年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管理局领导,各监管局、辖区各企事业单位主管领导和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2018年东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专项行动从即日起至2018年底,将从航班正常、客票销售、冬季运输服务等10个方面开展,力求提高东北民航发展质量,切实提升旅客的出行满意度。

  东北局局长崔晓峰对进一步做好东北地区航班正常和服务质量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东北地区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是东北民航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坚守真情服务底线的具体体现。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是提升东北民航发展质量的核心和关键。二是强化领导,加大投入,从主观能动性上下功夫。各单位主要领导要真重视,亲自听取汇报、亲自部署安排、亲自督促落实。要舍得投入,不能因为投入不足导致航班正常不达标。要建立规范化、科学化的航班正常管理制度,提高航班正常和服务水平的内生动力。三是协同配合,密切合作,营造良好运行氛围。运行单位之间要多换位思考、多互谅互解、多沟通交流,形成共同提高航班正常和服务水平的良好氛围。航空公司和机场要主动加强同空管部门的沟通交流,互相支持配合,共同促进全区航班正常和服务水平提升。四是认真履责,严格纪律,确保航班正常和服务工作开创新局面。管理局、监管局要履行好监督责任,企事业单位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真正形成航班正常和服务的闭环管理,以责促行,以行见效,确保责任和压力落实传导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