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山西监管局对飞航地服太原分公司开展服务质量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华北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结合年度检查计划,4月28日,山西监管局对飞航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开展了服务质量专项检查和服务质量体系建设调研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和调研工作紧紧围绕企业服务质量管理组织架构,服务质量管理部门职责定位、服务质量管理制度体系建设、服务管理手册、员工业务操作手册、服务质量目标体系建设,内部督查和绩效考核机制建设,投诉处理机制和整改机制建设,服务质量培训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采取发放调研情况表、听取汇报、人员访谈、现场走访,查阅台账等形式展开。

  下一步,山西局将按照华北管理局的统一部署,通过实地调研,现场检查,收集案例等措施,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稳步推动辖区内民航运输服务质量的持续提升和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立健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