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督促贵阳机场推进“无纸化”出行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贵州辖区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按照“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相关要求,贵州监管局积极督促贵阳机场推进“无纸化”出行项目。

  贵阳机场于2015年启用便捷通关项目,主要是通过生成的二维码,工作人员扫描后打印登机凭条后登机。此项目只是实现了部分无纸化出行项目的功能,并未完全实现无纸化。目前,贵州省机场集团设立了“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推进小组,由机场集团副总经理任组长,成员由相关单位主要领导构成,统筹项目实施建设工作。制定项目实施方案,并通过小组审定,确定项目实施方案,并在方案中明确了各单位职责、项目实施计划、工作要求等。拟定于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项目建设,正式实现旅客无纸化出行。

  贵州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西南管理局要求,进一步督促贵阳机场“无纸化”出行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推动机场实现安全、高效运行和持续、和谐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