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持续推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

  5月3日,为进一步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湖北监管局召开湖北机场集团、空管分局、基地航空公司分管领导以及服务质量负责人参加的服务质量专题研究工作会,探讨湖北民航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并结合各单位的汇报情况,督导相关工作。

  会上,企事业单位围绕航班正常体系建设、客票服务、信息告知、行李运输、餐食服务、特殊旅客运输、推动新技术的应用以及投诉处理等方面,结合能力建设,开展服务质量工作思路,打造服务品牌建设的新方法,以及具体实施方案、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湖北机场集团对前阶段监管局走访调研存在问题进行了反馈。

  湖北监管局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要求专项行动必须抓出实效,抓出成果。会上,姜顺副局长强调:一是处理好重点、难点和亮点的关系。重点关系方面,打造智慧机场是基石,重点是航班正常管理,空管和航空公司配合机场做好运行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亮点工作要围绕中转服务、行李运输、商业平台、优化流程,既要体现特色服务,又要统一起来;难点关系着力解决在服务质量提升方面存在的问题。二是组织保障、措施管理。机场共促会平台要发挥应有作用,设办公室,推进具体工作,每月召开驻场各单位参加的总结讲评会,解决实际问题,跟进服务工作目标进度,持续改善湖北地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湖北地区服务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