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落实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

  根据前期工作安排,三亚监管局于近期督导凤凰机场组织各驻场单位召开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落实协调研讨会。会上各单位及部门分别汇报了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的工作开展情况和进程,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

  根据会议上的汇报内容和存在问题,三亚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以更高站位和更宽阔的视野去看待民航服务质量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提升民航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的总体要求,切实推动三亚民航服务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意识到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的各项工作需要各保障单位的密切协同,各单位要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态度加强沟通协调,持续推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进程;三是要系统性的看待和解决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从源头上深挖本质原因,同时探索创新管理模式,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