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桂林监管局与桂林航空座谈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

  5月29日,桂林监管局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质量,切实推进“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与桂林航空开展座谈。

  座谈中,首先听取了公司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自查整改及投诉处理情况,并就在航班正常、旅客服务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桂林监管局对公司贯彻落实真情服务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专项行动自查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精准把握新时代服务质量和航班正常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特征,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结合实际持续提升公司民航服务质量;二是要细致分解“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的九项工作任务,切实提升全流程服务质量管控能力,有效提升公司航班正常率;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代理人的管理力度,共同做好旅客信息告知和行李运输等工作,提升旅客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