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局组织辖区开展“美丽三亚 粽情伴您”特色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三亚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水平,大力推进服务创新,提升个性化服务,三亚监管局于近期下发《三亚监管局关于开展三亚辖区民航特色系列活动的通知》,并督导辖区各单位结合端午佳节于14日至15日开展以“美丽三亚,粽情伴您”为主题的民航特色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宣传和服务保障相结合的形式,14日在机场候机楼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利用歌舞表演及现场为旅客派发粽子来增强与旅客的互动性,充分让旅客在旅途中体验到节日氛围,切实感受到民航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活动现场气氛高涨,旅客反响热烈。

  15日辖区各航空公司将根据各自的端午节特色服务方案,对参与活动的航班现场抽取幸运旅客,体验值机、安检、登机系列特色服务体验。

  此次活动积极营造民航“真情服务”氛围,强化一线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弘扬民航服务正能量,提升了旅客对民航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了三亚辖区民航“真情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