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督查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

  近日,根据民航局、中南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要求,湖北监管局在前期调研、座谈会的基础上,对辖区企业落实工作要求的情况进行了跟进和督查。

  督查情况显示:航班正常保障方面,武汉天河机场已形成TOC日讲评机制,每天定时组织各航空公司和机场安检、信息、动力等部门召开讲评会,并做好相应记录;行李运输保障方面,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关于大件行李管理的协调工作即将完成。同时落实行李提取时间效率指标抽样监测,针对提取时间超标问题,追溯原因分析并要求责任单位予以改进;智慧机场建设方面,一期正在围绕一基础四服务,即互联互通基础建设、全程自助服务、互联网+社区服务、旅客关怀服务和综合交通服务方面开展建设。

  湖北监管局还就前期服务质量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跟进,已有部分问题得到解决落实,此外还有一些问题也正在陆续推进中。后续湖北局监管局将持续跟进相关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