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监管局总结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阶段工作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4月份以来,三亚监管局持续督导辖区各单位制定行动方案,明确推进目标和重点,积极落实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辖区民航服务质量取得了较大提升。

  上半年以来,三亚监管局建立了航班正常月度通报机制,督导凤凰机场完成了机坪塔台移交项目验收,积极推进A-CDM建设,空域资源利用率和地面保障效率不断提高;凤凰机场以桌面和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完成2次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演练,检验了大面积航班延误的应急和处置能力;凤凰机场积极推进“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制定方案,采购设备,升级系统,并预计于7月底实施;凤凰机场和南航三亚基地进一步优化行李服务保障流程,全面开展“行李立起来”服务保障工作,提高了旅客对提取行李的满意度;各单位加强票务销售和退改签、旅客信息告知、航班延误服务等规范工作,旅客抱怨及投诉率同比去年下降64%;辖区主要单位结合端午佳节开展了以“美丽三亚,粽情伴您”为主题的民航特色服务活动,营造民航“真情服务”氛围,弘扬民航服务正能量。

  下半年,三亚监管局将持续督导辖区单位补齐服务短板,细化服务措施,进一步扩大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