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中南局检查“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日前,中南局下发通知,启动对各单位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检查工作。

  检查将安排在下半年进行,采取监管局结对互相检查的方式。为加强企业间学习交流,监管局可抽调航空公司和机场的业务骨干参加检查组。检查组在检查区内主要机场的同时,还要抽选个别中小型机场进行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完善管理体系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通知要求检查组要认真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各单位在航班正常体系、客票销售和退改签、运输服务信息告知、行李运输保障、餐食服务(重点是机场餐饮同城同价情况)、特殊旅客运输服务、新技术运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投诉处理效率和质量等方面开展行动的情况进行认真检查。检查的内容可根据各地的情况有所侧重,突出检查各单位航班正常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大面积航班延误保障能力和处置能力提升情况、民航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立情况等,督促全流程服务质量管控能力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