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完成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评估工作

  “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已开展近4个月,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贵州监管局结合“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考核评估表”,对辖区各单位开展了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评估工作。

  此次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评估工作采取各单位先自查评估,监管局抽查的方式进行。重点从提升航班正常水平、提升票务服务水平、提升信息服务水平、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提升特殊旅客服务水平、提升民航创新服务水平、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提升投诉服务水平九个方面,121项工作进行评估,被评估的有贵州空管分局、各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共15家单位,各单位积极落实,对表对标,梳理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相关工作;监管局对贵阳机场、南航贵州公司、多彩航空公司进行了评估抽查,确保各单位文文相符,文实相符。

  此次评估平均符合率为95%,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按照“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督促贵州辖区各单位关注航班正常率、运行保障能力、行李运输专项整治、无纸化便捷通关和同质同城同价等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为旅客提供优质便捷的航空服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