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青海监管局配合完成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交叉评估

  7月16日-7月19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民航宁夏监管局、民航青海监管局、宁夏机场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青海辖区西宁、玉树两地“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了中期交叉考核评估工作。

  根据民航局中期评估和管理局交叉检查通知要求,青海监管局主动对接、积极准备,制定青海辖区交叉考核评估方案,专题部署交叉考核评估工作,组织相关单位充分做好各项迎审工作,为交叉考核评估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检查组通过召开会议、查看台账记录和现场检查等方式对西宁机场、玉树机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制定、部署和开展情况,9项主要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考核评估,对青海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青海监管局将以此次中期考核评估和交叉交流学习为契机,督促各单位更好的推进下半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开展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