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监管局调研指导凤凰机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

  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民航服务质量体系专项行动”考核评估的相关要求,7月20日,三亚监管局对凤凰机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凤凰机场首先汇报了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活动开展以来在航班正常、票务服务、信息告知、行李运输、特殊旅客服务、新技术应用及投诉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

  三亚监管局在从分肯定凤凰机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前期工作的基础上要求,一是加快推进运管委组建,发挥运管委、旅促会在服务质量管理和提升方面的作用,解决辖区系统性服务问题;二是进一步理顺驻场单位与外包单位的服务管理责任,确保各项服务举措落实到位;三是加强对服务质量体系建设项目推进情况的跟踪推进力度,加快 “无纸化”便捷乘机、行李运输服务提升、餐食同城同质同价的推进进度;四是加强学习交流,主动对标国内先进机场,以时不我待和不进则退的紧迫感,创树独具特色的民航服务品牌和口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