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内蒙古监管局完成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评估

  按照民航局《关于报送“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要求,以及华北局中期评估工作思路,内蒙古监管局提前筹划、布置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评估工作,并于近日完成对辖区航空公司、机场公司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情况的中期评估。

  内蒙古地区中期评估主要包括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督促企业开展自评及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二是结合检查计划对部分单位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开展监督检查;三是结合企业自评及监督检查结果,对企业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中期评估。

  监管局综合企业自评及监管局抽查结果,对照民航局下发的专项行动考核评估表以及管理局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明确的各单位工作任务,对辖区航空公司、机场公司进行了中期评估,并在各单位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按计划推进的基础上,提炼各单位亮点工作,并依据整体工作推进是否顺利、亮点数量以及亮点是否突出等将辖区各单位分为亮点突出单位、具备亮点单位、以及能够按照总体方案持续推进体系建设工作的其他单位三大类。监管局已将评估报告附各单位自评结果报管理局。

  下一步,监管局将继续按照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推进辖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并跟踪各单位中期评估中拟于后期完成的工作任务,在突出工作重点、亮点的同时,积极收集并协调解决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好的意见、建议等,确保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