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西监管局总结评估“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情况

  根据民航局关于报送“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中期评估结果的工作要求,该局通过对自查自改阶段的文件检查和集中现场检查,对辖区各单位专项行动自查自改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评估。

  该局于近日按民航局关于报送“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和中期评估结果文件中的评估标准,对辖区航空公司和主要机场进行了评估分析。辖区航空公司、各机场均按专项行动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稳步推进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各单位在航班正常体系、客票销售和退改签、运输服务信息告知、行李运输保障、餐食服务、特殊旅客运输服务、新技术运用、质量管理体系建设、投诉处理效率和质量等服务质量体系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分阶段分环节,落实到责任部门,稳步推进,对存在问题的地方查漏补缺,制定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计划。下阶段,该局将联合广东监管局、桂林监管局对辖区单位后续民航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进一步提升航班正常率,完善各类旅客运输保障流程,确保广西辖区旅客航空运输工作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