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浙江局开展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中期评估

  根据民航上级有关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浙江监管局于近日对杭州机场和长龙航空公司两家单位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认真开展了阶段性专项督查。两家单位在巩固前期专项行动成果的基础上,扎实有序开展专项行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并对9项主要任务分别进行重点分解,每月按时上报推进情况,措施更加具体,落实更加到位,取得了更好成效。此外,监管局还依据《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考核评估表》中明确的考核主体、工作要求和考核标准,结合现场实地检查和杭州机场、长龙航空公司每月报送的月度自评报告,对其部署、开展专项行动的具体情况分别开展中期评估工作。从评估结果来看,两家单位总体开展情况良好,均严格按照专项行动总体要求,有针对性地制定措施,稳步推进,成效显著。

  监管局下半年将继续严格落实民航上级有关“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监管职能,实施精细化管控,针对总结中发现的问题和评估中存在的不符合项要求各单位加快推进实施,确保实施进度不滞后,任务质量不打折。同时,监管局还将继续督促杭州机场运管委加快航班正常管理体系建设和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能力提升,督促各单位主动作为,增强协调联动,持续推进辖区民航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切实增进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