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南监管局召开“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总结会

  按照民航局2018年“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计划和民航局管理局系列文件要求,为湖南地区的“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承前启后,湖南监管局召集辖区各单位和各相关处室召开湖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中期总结会。

  此会议一是各单位汇报“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二是对2018年下半年湖南地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如何开展进行讨论;三是对下半年开展的《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考核评估表》统一认识和标准。会议由湖南监管局刘波副局长作总结发言,刘波副局长提出以下工作要求:首先“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是民航局的重点工作,各单位今年在服务质量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要戒骄戒躁,持续推进;其次服务质量工作不是喊口号,要落到实处,注重实效,通过加大投入来缓解一线的安全压力和服务压力,切实提高服务标准;最后是定期向“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各小组组长进行汇报。

  湖南监管局将根据会议要求,持续跟进“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