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西监管局对柳州机场运输及服务工作开展回头看

  根据年度监察复查计划,结合近期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相关要求,近日广西监管局对柳州机场残疾旅客服务、票务服务以及专项行动各项主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检查。该局监察员通过听取机场相关部分负责人汇报、查阅台账和实地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围绕残疾人到港协助服务、服务方案和培训大纲、“同城同质同价”和母婴设施建设等整改项目和专项展开检查,并就运输与服务工作中的热点问题与机场一线员工进行了沟通交流。经查,柳州机场针对前期该局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机场各部门均按专项行动工作的要求稳步推进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对工作进行分阶段分环节落实到责任人,对存在问题的地方查漏补缺,制定了进一步完善工作的计划。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结合辖区年度监察计划和“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积极推进辖区民航运输服务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