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昆明机场全面实现“无纸化”乘机

  根据民航局《推进国内千万级机场“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方案》文件要求,西南局和云南监管局多次召开昆明机场“无纸化”工作推进会,昆明机场积极落实局方工作要求,联合各家驻场保障机构共同研讨如何推进昆明机场无纸化便捷出行项目,于5月制定了“无纸化”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推进步骤、时间节点及责任单位,全面推进“无纸化”工作。

  根据实施方案,8月10日起,昆明机场将全面实现“无纸化”乘机。与之前实施的快捷出行相比,将取消安检验证台的热敏纸打印,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程无纸,并且在国内航班近机位、远机位登机同时实施,将给更多旅客感受到机场的“便捷和真情”服务。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积极督促昆明机场分阶段收集“无纸化”乘机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不断优化、完善现场保障流程,持续提升昆明机场旅客服务水平,坚守民航“真情服务”底线,全面推进云南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