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进一步落实票务服务质量要求

  按照民航局2018年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客票销售环节的航空运输服务信息告知,三亚监管局于近期对凤凰机场候机楼内各航空公司售票柜台进行走访抽查,重点就售票前对旅客提供的信息告知情况进行摸底。

  根据抽查结果,三亚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要高度重视票务工作,提升票务服务水平,认真落实民航局和各公司总部的相关规章及要求;二是各航空公司要加强对三亚辖区营业部售票处的管理,严格规范售票单的填写,加强客票使用条件和服务内容的告知,在售票前明确告知旅客运输总条件和退改签规定,并由旅客确认签字;三是要进一步优化客票退改签流程,简化退改签手续,缩短退票返款时限,不得自行变更退改签规则,优化旅客的票务服务体验。

  三亚监管局将不定期对在三亚辖区开展售票业务的航空公司进行抽查,持续做好辖区客票销售服务的督导检查,切实提升辖区民航服务质量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