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监管局持续开展运输安全服务督导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中南局关于《民航中南地区安全大检查方案》方案部署,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风险防控水平和机场安全综合保障能力,三亚监管局派相关处室监察员参加三亚机场安全服务形势分析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三亚机场各部门对前期安全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对接下来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三亚局对三亚机场前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机场实际情况,对下一阶段任务提出了要求:一是结合本辖区运行特点,制定安全大检查实施计划,明确重点单位和薄弱环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并制定措施,切实整改发现问题,有效防控风险隐患。二是认真落实《工商总局等27部门关于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的指导意见》,开展“放心消费在海南”创建活动,及时处理消费者有关交通运输服务质量的投诉,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运输秩序。三是高度重视,采取措施,进一步提升航班正常水平,加强行李运输管理水平,尤其是要缩短进港行李提取时间,强化部门联动、上下协同配合,进一步提升航班正常率,完善各类旅客运输保障流程,确保三亚辖区旅客航空运输工作有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