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湖北监管局督导天河机场服务质量提升工作

  根据湖北监管局统一安排,8月14日,湖北监管局副局长姜顺带队前往武汉天河机场,开展对天河机场的督导活动。这次督导是湖北监管局对4月初调研情况的回访。

  督导中,湖北机场集团领导、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向监管局调研组汇报了第一阶段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在开展专项行动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实际困难以及需要监管局协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姜顺副局长指出:当前,天河机场要着重在以下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细化服务保障举措,进一步梳理各类保障、操作手册,对重要保障流程再造,制定周密保障方案;二是以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为重点、为抓手,制定活动项目和措施,并加快推进;三是提升服务水平,做好特殊旅客的引导帮扶、值机服务,同时按要求做好行李运输,特别是基于RFID全流程跟踪的创新应用,让旅客出行顺畅满意;四是候机楼内商业网点的建设,突出湖北特色、体现荆楚文化,让旅客亲身体验感受到湖北文化特色;五是推进优化中转服务流程,促成空空中转更便捷,全面提升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