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三亚监管局认真落实民航“八项服务承诺”工作要求

  为提升三亚辖区民航服务品质,提高旅客出行满意度,根据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关于服务质量八项承诺的具体要求,三亚监管局于近期深入基层调研了解辖区服务承诺落实情况。

  此次走访重点关注了票务服务、“无纸化”便捷出行、母婴室建设情况及行李运输服务等方面,根据辖区服务承诺工作开展情况,三亚监管局对辖区各单位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民航局八项服务承诺要求,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进程,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二是持续做好票务服务及旅客出行信息告知工作,加强客票服务内容的告知,利用多媒体平台实时推送航班动态和航班延误预警服务信息;三是加快推进凤凰机场“无纸化”便捷出行及母婴室改建等服务项目,明确项目责任人和落实期限,确保在期限内全面落实服务保障要求;四是进一步辖区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重点缩短到港行李提取时间,优化旅客对行李服务的体验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