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西北局检查宁夏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

  根据民航局及西北管理局“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检查的要求,8月29日至31日,由西北地区管理局带队,青海监管局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银川河东机场和中卫沙坡头机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银川河东机场和中卫沙坡头机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以文件核查和现场走访的方式对两个机场进行了台账检查和实地检查。检查重点涵盖了航班正常管理、行李运输、票务服务、民航餐食、特殊航空服务改善、投诉处理等多个方面。检查组对宁夏辖区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银川机场和中卫机场推动的新技术运用,采用人脸识别技术以及为旅客提供登机口地图导航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交叉检查,增进了青海地区与宁夏地区一线监察员、辖区单位服务质量提升经验的交流和学习,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本宁夏航空运输服务质量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