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广东监管局对南航开展行李运输专项督查

  为深入推进“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广东监管局分阶段有重点地督查南航行李运输保障工作。

  第一阶段,运输监察员根据监管事项库清单和专项行动评估单,检查了南航子公司珠海航空、汕头航空的行李装载、行李分拣、行李查询等工作。第二阶段,检查南航总部在白云机场关于“行李立起来”的标准和现场执行情况。第三阶段,进一步梳理行李运输检查情况,在监管局安全大检查反馈会上对南航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研究分拣、运输环节使用拖斗时行李立起来的可操作性,收集一线保障部门的优化建议,合理修订操作标准,同时强化分子公司和地面服务代理人对标准的学习和执行,避免理解、执行过度;二是加强与白云机场的沟通协调,在T2候机楼的行李分拣转盘加装缓冲装置,减少行李撞击破损。

  后续,广东监管局将按照中南局“民航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交叉检查的安排,加强广东地区与广西地区监察员、企业单位服务经验的交流学习,促进南航继续提升行李运输服务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