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监管局进一步开展贵阳机场行李运输装卸专项整治

  按照《关于推进落实西南地区服务质量体系建设十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要求,以贵阳机场为试点,开展行李运输装卸专项整治。9月10日,贵州监管局进一步对贵阳机场开展了行李运输装卸专项整治。

  贵州监管局针对贵阳机场行李运输工作交接台账、岗位流程、培训记录等进行了现场督查,在督查中再次强调贵阳机场加强行李运输服务保障,规范行李运输流程和服务标准,杜绝野蛮装卸,切实减少行李运输差错和破损。目前,贵阳机场针对夏季雷雨天气较多情况,在优化雨天行李保障流程的基础上,将“雨天平板水湿时,行李需直立放置”的标准固化到航班装卸操作规程中,并开展相关培训,积极提升旅客满意度。同时,持续开展服务隐患排查整治与危险源辨识活动,制定打包机、缠膜机操作规程及管理规定,不断规范各类设备操作与服务应急处置,积极提升服务工作“掌控度”。

  贵州监管局将按照服务质量体系建设要求,进一步督促贵阳机场提升行李运输装卸工作,做到让旅客满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