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获吉祥航空行李运输服务质量优质奖

  贵州遵义茅台机场2018年度行李运输服务质量控制方面成绩突出,在吉祥航空执飞通航的全球机场中仅次于日本名古屋机场排名第二,荣获吉祥航空2018年度李运输服务质量优质奖。

  茅台机场通航一年来,始终把行李运输服务工作放在重要位置来抓: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保障服务能力。把“安全高效、服务优质”作为行李运输保障服务工作的目标,组建专门的行李运输保障服务班组,实行精细化管理,健全行李运输保障服务工作量化考核机制。二是加强技能培训、提升业务技能。针对行李运输保障服务人员经常性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培训,并对典型行李运输事故案例的分析学习,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服务意识。三是加强过程控制、践行真情服务。建立了员工之间的相互监督、相互提示和多重复核机制,为监装监卸员配备执法记录仪,实施对行李搬运装卸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无缝监管。

  截止到11月底,茅台机场旅客吞吐量已达到90.6万人次,累计保障进出港行李约60万件。民航贵州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管,督导茅台机场在做好服务质量工作的同时,加强安全体系建设,做到增速与保障能力相匹配,确保飞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