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信息
宁夏监管局部署 “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2019年“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宁夏监管局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银川河东国际机场作为全国唯一一家千万级以下机场被评为民航“无纸化”便捷出行示范单位的基础上,为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切实增强广大旅客出行的获得感、幸福感,宁夏监管局就开展好“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对辖区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解,明确工作职责,建立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责任制。二是持续树立真情服务理念,以“九项便民服务举措”为主线,对标管理,规范标准、严格流程,加强企业自查,强化“三基”建设,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意识。三是加强服务目标管理,完善相应的绩效考核机制,强化考核管理及跟踪落实。四是总结提炼固化近年来开展服务质量提升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树立良好的宁夏民航服务品牌效应,确保“民航服务质量重点攻坚”专项行动落到实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